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项目核算

建筑工程核算——加强工程施工和工程结算的管理

——更新时间:2019-10-17 10:28:07 点击率: 11088
一、您们的配合
    1、资料配合
    (1)需提供完整的各个建筑项目的主合同、补充合同(包括总包、分包、清包等)和所有影响结算的依据资料;
    (2)公司关于建筑项目管理的所有制度和影响损益的所有规定。
    2、工作配合
    (1)涉及建筑工程核算管理各个环节的相关工作配合;
    (2)需要事前了解和事中跟进的工作参与。
    3、人员配合
    包括但不限于提供资料及信息的人员配合和我们从事正常工作过程中需要的人员配合。
二、我们的主要工作
    1、诊断评估,确定明确的核算内容、核算方法和核算步骤,建立统一的核算管理体系。
    2、具体组织建筑工程项目核算,准确建立建筑工程各个环节、各种状态所体现的不同关系的信息,以便加强其管理。
    (1)工程施工阶段,正确归集和分配施工间接费,完善工程施工和工程结算会计科目相对应的往来核算关系,准确处理产值、开票、收入、利润的关系。
    (2)工程竣工结算阶段,准确分析该项目的涉及的各个会计科目余额的经济含义,合理结转项目相关成本、费用、收入和损益。   
    3、进行信息分析,加强对各个环节的管理,节约项目成本和费用。   
三、我们的服务收费
    主要根据企业的实际管理要求和要达到的目标,结合我们需投入的时间和人员情况综合确定。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