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外汇综合法规

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公布废止和失效50件外汇管理规范性文件的通知 汇发[2015]17号

——更新时间:2015-03-27 08:37:14 点击率: 8689

汇发[2015]17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局、外汇管理部,深圳、大连、青岛、厦门、宁波市分局:

    为进一步加大外汇管理法规清理力度,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现就部分外汇管理规范性文件的效力通知如下:

    一、对主要内容被新文件代替、与当前管理实际不符的27件外汇管理规范性文件,予以废止。目录见附件1。

    二、对适用期已过或者调整对象已经消失,实际上已经失效的23件外汇管理规范性文件,宣布失效。目录见附件2。

    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附件:

    1.国家外汇管理局予以废止的27件外汇管理规范性文件目录

    2.国家外汇管理局宣布失效的23件外汇管理规范性文件目录

国家外汇管理局

2015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