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税务登记

税务登记证件遗失管理流程

——更新时间:2014-11-03 02:56:16 点击率: 7660

一、标题:
税务登记证件遗失管理流程
二、业务概述:
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税务证件遗失后可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补办,税务机关在核实相关材料后对遗失证件重新发放。
三、政策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国务院令[2002]第362号); 《税务登记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第7号)
四、办理部门:
主管税务机关
五、纳税人办理时限:
纳税人遗失税务登记证件的,应当在15日内书面报告主管税务机关,并登报声明作废。
六、税务机关办结时限:
提供资料完整、各项手续齐全,符合条件的当场办结。
七、办理地点:
暂时没有内容!
八、应提供资料:
纳税人提供的资料:填写纳税人向税务机关报告挂失时提供的有关资料。包括:刊登遗失声明的报纸、杂志的报头或者刊头;刊登遗失声明的版面原件和复印件;遗失、被盗证件后,公安机关或其他有关部门出具的立案处理证明、说明;税务机关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九、办事程序:
1.受理审核相关税务处理决定是否真实。 2、符合条件的,核准重新发放证件。 3、资料归档。
十、告知文书:
暂时没有内容!
十一、其他说明:
暂时没有内容!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