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设立内资公司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商事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和商事登记申请文书规范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5-29 10:27:09 点击率: 2687

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企业登记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省市场监管局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印发的《企业登记申请文书规范》和《企业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国市监注〔2019〕2号),编制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登记申请文书规范》,现印发给你们,于2019年4月25日起实施,有效期5年。《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修订〈商事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和〈商事登记申请文书规范〉的通知》(粤工商企字〔2018〕338号)停止执行。

  省市场监管局将对政务内、外网上的办事指南等相关栏目信息进行更新,各单位要及时更新登记注册大厅及政务内、外网站的相关栏目信息。

  各地在贯彻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请及时报告省市场监管局许可注册处。

  附件下载:

               1.商事登记提交材料规范

               2.商事登记申请文书规范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