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重要通知 :
税率查询
财税专题
会计之家
财税顾问

辅导公司通过上市前的审计

——更新时间:2019-10-17 09:13:21 点击率: 9202
一、您们的配合
    1、资料配合
    (1)需提供完整的管理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已有的各项管理制度和管理流程;
    (2)需提供事中和事后的经营信息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所有经济合同、经营往来票据和会计原始单据及入账依据等。
    2、工作配合
    (1)需参与事中的工作跟踪;
    (2)对我们从事必要工作需要的工作支持。
    3、人员配合
    包括但不限于提供资料及信息的人员配合和我们从事正常工作过程中需要的人员配合。
二、我们的工作
    1、财税诊断——按上市要求规定的会计期间进行全面的财税诊断,理出诊断意见和处理意见。
    2、财税调整——根据实际完善财税基础信息处理,具体指导企业实施财税信息的调整。
    3、财税报告——规范财税处理的财税成果报告,准确评估企业的财务成果,为公司上市提供可操作的财税处理建议,为企业的经营规划确立基本的财税管理战略。
    4、辅导协助——在调整以前期间财税处理的基础上,具体辅导公司按上市要求延续处理现有的财税事务,以符合上市审计的要求,并协调通过上市审计。
三、服务费用

    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我们投入的时间和人员情况综合确定,具体面议。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广州市普粤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8083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159号富星商贸大厦西塔17楼D单元 邮政编码: 510620